明星賽後首轟! 大谷翔平第34支全壘打

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消息,要來看的就是大谷翔平,明星賽之後的首轟出爐!本季第34支全壘打在天使和水手之戰敲出,同時他又比賽中展現驚人的跑速,一顆看似平凡滾地球,硬是被他跑出一支內野安打,又再度讓賽事主播直呼不可思議。

天使和水手今(19)日的比賽,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前面3個打席吞下1K獲得2次保送,七局下終於敲出安打,而這支安打完全是靠這他的拚勁跟一雙快腿,眼看是一顆平凡的滾地球,硬是被他跑出一支內野安打,若是一般情況,看到球朝著一壘手而去,可能很多人已經先放棄,但大谷衝刺到最後一刻,根據官方數據顯示這次跑壘,大谷達到每秒9.1公尺。

另外前一天吞了4次三振後,球迷擔心他是否陷入低潮,只能說,全壘打這不就來了。九局下,大谷明星賽首轟後出爐!同時帶有2分打點,打下天使隊的第4分,對於攻擊範圍全面的大谷來說,好球帶自動加大加寬,第34轟持續領跑全聯盟,只可惜天使4比7落敗。而和他競爭全壘打王的強勁對手,藍鳥的VLADIMIRGUERREROJR.,同日也敲出第31轟,依舊在排行榜上緊追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