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點! 哥國精靈弓箭手.加國田徑女神

"嬌"點! 哥國精靈弓箭手.加國田徑女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像李智凱這樣永不放棄的精神,絕對是奧運的魅力,另外,相當吸引目光的就是賽場上的「嬌點」啦,這次東京奧運,來自哥倫比亞的21歲女子射箭選手,就以靈氣十足的外型,吸引一大票網友,還有「精靈弓箭手」的封號。另外,巴西滑板女將以及加拿大「七項全能」田徑女神,也都是外貌與實力兼具的高手。

10分,這一箭也射在少男的心坎上,射箭的不是愛神,是有一雙大眼,笑容甜美的哥倫比亞選手希拉多。哥倫比亞射箭選手希拉多說:「我原本夢想成為最年輕奧運選手,現在我年紀變大了,但我還是能參加奧運。」

希拉多今年21歲,代表哥倫比亞出戰,東奧射箭項目的她,曾在世界青少年射箭錦標賽勇奪女子反曲弓冠軍,一炮而紅。彎弓搭箭的姿態,搭配靈氣十足的外型,被網友譽為「精靈弓箭手」。

而今年新增的滑板項目也有「嬌點」。巴西滑板選手布芳尼說:「我是勒提莎布芳尼巴西滑板職業選手。」踩上滑板,欄杆、斜坡、平地都是她的天下。巴西「滑板女帝」布芳尼今年28歲,曾拿過6世界極限運動會金牌,如今代表巴西挑戰東京奧運。

不過欣賞的同時,別忘記她們可是「有練過的」,看看加拿大田徑好手,艾倫伍德精壯的腹肌,就是苦練的證明。加拿大田徑選手艾倫伍德說:「由於2020奧運被延到2021年,我要開開心心來訓練。」她也不吝把自己的健身過程PO網分享。25歲的艾倫伍德曾是加拿大七項全能冠軍,如今也是東京奧運女子七項全能的奪牌大熱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