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昆弼戰射擊資格賽 拚122分盼晉級

楊昆弼戰射擊資格賽 拚122分盼晉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京奧運,我國代表隊射擊不定向飛靶選手「楊昆弼」,上午8點50分出戰資格賽,第一盤25靶打出滿靶好成績,一共要射三盤,用加總起來的成績,決定是否進決賽,而他彰化二林老家的阿嬤、媽媽和哥哥,都聚在一起,替昆弼加油。

我國代表隊,射擊不定向飛靶選手楊昆弼,28日上午8點多出戰不定向飛靶資格賽,他彰化二林老家的親友,聚在一起為楊昆弼加油,他的阿嬤更是期待愛孫表現。楊昆弼2018年亞運時勇奪男子不定向飛靶金牌,混合不定向飛靶銀牌,在射擊界中,有前輩稱他為擁有最強心臟的大賽型選手。

楊昆弼媽媽說:「我覺得第一盤25是正常,第二盤25也是正常,打了這麼多年他自己寫的,打了這麼多年為了就是這一天而已啊。」楊昆弼第一盤射出滿靶好成績,家人對他很有信心,認為他可以三盤都滿靶,而他的神射手基因,可是從小時候就展現出來。

楊昆弼親友許先生說:「夜市裡面他時常去打打了最後都是滿靶,打到最後那個老闆翻臉就是百發百中,很嘔氣,怎麼這麼小的年紀能夠打得這麼好。」楊昆弼去夜市打氣球打到老闆看到他都怕,不讓他玩,爸媽也因此看到楊昆弼的專長,國小五年級開始讓他受正規訓練,一路歷經大大小小的比賽,如今二度登上奧運殿堂,楊昆弼誓言,要瞄準金牌為國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