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向飛靶資格賽 楊昆弼拚前6擠決賽

不定向飛靶資格賽 楊昆弼拚前6擠決賽 |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東京奧運,我國代表隊射擊不定向飛靶選手楊昆弼,出戰資格賽,2天射5盤,28日先打3盤,第1盤滿靶,但第2第3盤,掉了3顆,累積72積分,排名掉到10名之外,29日上午台灣時間9點40分,將再戰2盤,楊昆弼必須要把分數追回來,才有機會搶進前6名,擠進決賽。

我國代表隊選手楊昆弼,出戰不定向飛靶資格賽,2天射5盤,28日先打3盤,彰化二林的親友緊盯比賽,楊爸爸說:「普普通通,應該還達不到他要的理想,明天7月29日還要繼續加油。」楊昆弼第1盤滿靶25分,第2盤掉1顆24分,第3盤掉2顆23分,累積72分,目前排名掉到10名外,29日上午台灣時間9點40分,楊昆弼要繼續戰2盤追回分數,要搶前6名進決賽。

楊昆弼哥哥說:「他其實拿出正常表現,我相信他可以。」家人給予最大支持相信楊昆弼,他2018年亞運時勇奪男子不定向飛靶金牌,混合不定向飛靶銀牌,在射擊界中,有前輩稱他為擁有最強心臟的大賽型選手,而他的神射手基因,從小就展現出來。

楊昆弼親友許先生說:「夜市裡面他時常去打,打到最後他都是滿靶,打到最後老闆翻臉,就是百發百中,很嘔氣,怎麼這麼小的年紀,能夠打得這麼好。」楊昆弼去夜市打氣球打到老闆看到他都怕,不讓他玩,爸媽也因此看到楊昆弼的專長,國小五年級開始讓他受正規訓練,一路歷經大大小小的比賽,如今二度登上奧運殿堂,楊昆弼誓言,要瞄準金牌為國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