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手搖飲了! 羅嘉翎喊"終於回家了"

喝到手搖飲了! 羅嘉翎喊"終於回家了"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奪下銅牌的跆拳道女神「羅嘉翎」凱旋歸國!回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喝手搖飲、爸爸媽媽聽到願望,在第一時間送上加珍珠的手搖飲,羅嘉翎說這才能感受滿滿的台灣味,有回家的感覺!而羅嘉翎也貼出照片,說總統蔡英文送上豆漿早餐、還有手寫卡片。

跆拳道女神「羅嘉翎」已經凱旋歸國!爸爸媽媽在第一時間就送上他心心念念的手搖飲,羅嘉翎說,喝下第一口感受到滿滿的台灣味,終於有回家的感覺了!他也表示這次在東京奧運中拿下銅牌,對他來說只是開始,未來將繼續訓練,為2024的巴黎奧運做好準備!

羅嘉翎回國隔天,在臉書上秀出自拍照,跟粉絲朋友報平安,心心念念的手搖飲,也終於喝到了!跆拳道選手羅嘉翎說:「第一口喝下去就是覺得台灣味吧,就是覺得啊,這就是我的家。」終於結束比賽凱旋歸國,但要先在防疫旅館隔離7天,羅嘉翎說一切都還習慣,也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烈歡迎,跆拳道選手羅嘉翎說:「這個就是他們酒店親手寫的,然後這個是奧會送我們的。」所有的支持和鼓勵,羅嘉翎說都收到了,年僅19歲就拿下奧運銅牌,對於自己的未來規劃,他也很有想法,跆拳道選手羅嘉翎說:「其實我ㄧ開始的目標就是2024的巴黎奧運,所以有這個銅牌的加持,我可以更加的有信心有目標去為2024做準備。」除了為巴黎奧運做準備,羅嘉翎說在其他體育賽事中也能繼續看到他的身影,希望不斷增強實力,能再為台灣奪下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