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明戰宿敵依瑟儂 林昀儒爭四強

戴資穎明戰宿敵依瑟儂 林昀儒爭四強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東奧賽程進入第7天,上午的賽程中射箭個人賽鄧宇成沒有晉級,射擊楊昆弼、高爾夫球潘政琮都趨於落後!就等下午射箭男單的魏均珩、湯智鈞還有桌球男單林昀儒,能不能進入奪牌戰!而世界球后戴資穎、明天登場的8強賽,對手也出爐了,是她的好友兼死敵泰國一姐「依瑟儂」!

世界排名第六的泰國選手「依瑟儂」,兩人過去碰頭29次,戴資穎取得15勝,但「依瑟儂」卻是,世界女單前10中,戴資穎敗得最多的,也因此兩人30日的賽事,肯定會成為「羽球」迷的焦點!男子射箭、團體在26日已經率先拿下銀牌,3位選手挑戰男單32強淘汰賽,鄧宇成上午率先登場,以4比6不敵印度!現在就靠魏均珩、湯智鈞,挑戰奪牌!

拳擊女子51公斤級的黃筱雯,將在16強對上義大利選手,而重頭戲就屬於桌球男單林昀儒的四強賽,這場比賽對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樊振東」,已經在混雙拿下一面銅牌的林昀儒笑說,「要打出自己沒想到的球」,若林昀儒能獲勝,將取得晉級4強機會,也會創下台灣選手在桌球男單的紀錄!至於前一天,打得精彩的羽球好手「王子維」,16強賽要對上前球王,來自丹麥安賽龍,將會是一場硬戰,都需要粉絲幫他們一起集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