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唐嘉鴻全能第7 台奧運史上最佳

體操唐嘉鴻全能第7 台奧運史上最佳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唐嘉鴻也在今天下午1點38分順利抵達台灣,雖然這次沒有奪牌,但第7名已經是台灣目前在體操奧運史上的最佳成績,不只實力堅強,他先前在場邊對鏡頭比出愛心手勢,可愛模樣也迷倒一群「唐太太」,今天在機場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他也重新比了一次這個招牌動作。

雙手放在頭上比出愛心,臉上露出靦腆笑容,這個招牌動作可是迷倒不少人,台灣體操選手唐嘉鴻,29日下午順利抵達台灣,他在東京奧運體操全能決賽中,拿下第7名,雖然沒有奪牌,但已經是台灣體操目前在奧運中的最佳成績。體操選手唐嘉鴻說:「就是我拿出平常該展演的水準,然後去發揮這樣子,對那就是都有完整的做發揮這樣子,就是自己跟老師蠻開心的地方這樣子。」其中在單槓項目,唐嘉鴻獲得全場第二高分,用實力告訴大家「亞洲貓王」這個稱號不是叫假的。

唐嘉鴻也在IG上發文,感謝教練栽培,讓他踏進奧運殿堂,更表示目標不只東京奧運,2024以及2028的奧運都會繼續挑戰,未來在體育賽事中,還能看到唐嘉鴻的身影,繼續努力希望有朝一日能為台灣拿下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