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女子個人全能 美國蘇妮莎李摘金

體操女子個人全能 美國蘇妮莎李摘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東京奧運十分受矚目的體操,昨(29)日晚間進行了女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雖然美國隊巨星「拜爾絲」退賽,但來自明尼蘇達州,史上第一位打進奧運的美國苗族裔選手「蘇妮莎李」,憑著優異表現奪得金牌,當她確定拿下金牌的瞬間,蘇妮莎李所有守候在電視機前的親友,都忍不住尖叫歡呼。而巴西的「安德拉德」及俄羅斯的「梅妮可娃」,則分別抱走了銀牌跟銅牌。

東京奧運體操女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在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退賽後,仍然相當有看頭,體操女子個人全能項目,包括了跳馬、高低槓,平衡木和地板體操,選手們都卯足全力想拿下金牌,不過來自明尼蘇達州,史上第一位打進奧運的,美國苗族裔選手「蘇妮莎李」,表現最亮眼,她在高低槓項目中,動作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接著在空中漂亮轉身後,穩穩著地,展現高超技巧,接下來不論是地板體操,還是平衡木,蘇妮莎李都完美演出,最後她以總成績以57.433分,摘下奧運金牌!

看到蘇妮莎李奪冠,她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親友們,都忍不住高聲歡呼,大家相擁在一起,又叫又跳,興奮的不得了,蘇妮莎李父親說:「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我們現在的感受。」她的媽媽也表示,自己很震驚,女兒能拿下金牌,但從兩人臉上掩蓋不住的笑意,不難看出他們對女兒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