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戰白襪 張育成三壘安勝利打點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除了關心台灣奧運代表隊,也別忘了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的台將張育成,台灣時間8月1日,印地安人和白襪之戰打到6局上半,雙方以6比6平手,印地安人一三壘有人,張育成不負眾望,在這時敲出1支清壘的三壘安打,攻下2分,幫助球隊取得8比6領先。

台灣時間8月1日,印地安人和白襪之戰,2隊打線可以說是打瘋了!觀眾整場比賽一共看了8次的炸裂秀!關心台灣好手張育成之前,先來看白襪新秀Seby Zavala,因為全場8轟裡面有3轟屬於他! 賽事主播:「Seby Zavala滿貫砲。」才剛在3局下半敲出了大聯盟生涯首轟的Zavala,4局下半,再度貢獻了一發滿貫砲,幫助白襪以6比2超前。

但印地安人也沒讓氣勢倒向對手,而且說到平手時一棒建功,咱們台灣好手張育成也很懂!賽事主播:「打第1顆球96英里速球,張育成這球飛到警戒區,結果安打沒有接到,這球可能是1支清壘的安打,張育成真的逮到機會啊。」6局上雙方以6比6平手時,張育成將球打到深遠地右外野,不僅衝上3壘,還幫助印地安人以8比6領先,這球險些被白襪右外野手Brian Goodwin接到,最後碰到手套彈了出去,而印地安人領先優勢也維持的很驚險,賽事主播:「Zavala陽春砲。」

Zavala 7局下再度開轟,單場4支4,還有三響砲,寫下大聯盟史前例的紀錄,成為第一位生涯前三轟在同一場比賽的球員。白襪發起反攻,在8局下甚至追到了1分差,驚險時刻,機會給了張育成!張育成策動雙殺,幫助印地安人即時止血,2隊9局都未能得分,印地安人最終以12比11驚險獲勝,張育成貢獻勝利打點,以及一次關鍵時刻的雙殺守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