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滿10年! Perez雙響砲轟垮洋基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台北今(11)日剛好是皇家隊強打捕手Salvador Perez,升上大聯盟滿10周年的日子,也許是為了慶祝一番,他在主場對上洋基時,展現凶猛火力,首局轟出兩分砲,6局下再追加陽春彈,本季第4度單場雙響砲,幫助皇家以8比4轟垮洋基。

堪薩斯皇家隊,在家迎戰來訪的紐約洋基隊,當家捕手Salvador Perez,剛好是升上大聯盟滿十年,Perez當然要用手上的球棒,好好紀念這個日子。偏高的速球,一棒被帶出中左外野的全壘打牆,兩分砲炸裂,皇家率先取得0:2領先。但洋基怎麼可能乖乖不反抗,四局上追到1:2落後洋基隊,日裔美籍的捕手Kyle Higashioka,逮到這顆紅中球,兩分砲炸裂一棒,超車3:2領先皇家。

六局下皇家還以4:3落後一分,PEREZ再上場,這一棒也打醒了皇家打線,不但有長打攻勢,連小球戰術也沒問題。Nicky Lopez突如其來的強迫取分,雖然犧牲了自己,但也為球隊再攻下保險分,終場皇家以8:4擊敗洋基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