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小葛同場較勁 "炸裂秀"得再等等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台灣時間今(11)日備受矚目的一場比賽,就是兩位全壘打排行榜領先者,大谷翔平以及小葛雷諾正面交鋒,而且一碰頭打的就是雙重賽,這兩人就像是約好的一樣,第一戰打擊同時熄火,並且在第二戰的第一局,雙雙敲出安打。

藍鳥造訪洛杉磯,當家球星Vladimir Guerrero Jr腳上的釘鞋,印有NBA湖人已故球星Kobe以及他的女兒Gigi的肖像,來像他的偶像致敬,而另一個受到關注的話題,當然是他和大谷翔平,兩位全壘打排行榜領先者同場較勁,只不過兩人的表現,好像不是觀眾想看到的那樣。兩個人第一場比賽都沒有敲出安打。大谷3支0吞下一次三振,另外有1次保送跟1得分。而Guerrero打擊更低迷,4打數無安打吞3K,最慘的是還有一次要命的失誤。

Adell打成了高飛球,Guerrero被光線干擾,有可能看不清,他沒接到。這一漏接,藍鳥掉了2分,球和手套擦身而過,藍鳥也和勝利說再見,以3比6在雙重賽第一戰敗給天使。而雙重賽第二戰,Guerrero重新振作,把握得點圈的機會打成外野高飛球,落地形成安打,Springer衝過三壘,在球傳回來之前滑回本壘,順利得分安全上壘。

小葛本日安打開張,而他跟大谷這天彷彿有著"量子糾纏",不是同時熄火,就是你敲安,我也要跟上。大谷將球打到角落,繼續往前衝,Hernández過去撿球大谷再往三壘,繞過兩個壘包衝上三壘,三壘安打。大谷第二戰換到第一棒擔任開路先鋒,第一打席敲出三壘安打,可惜站在得分大門口許久,等不到隊友護送他回來,這個半局天使沒有攻下分數,終場以0比4被藍鳥完封,雙重戰兩隊各拿一勝。Guerrero跟大谷第二場也都只各繳出1支安打,並且都吞了2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