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in Burnes三振秀! 連10K追平紀錄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棒球比賽中,投手的表現好壞,幾乎占了影響誰輸誰贏的七成。台北時間12日,釀酒人隊的王牌投手柏尼斯,再次驗證這個道理。先發對戰小熊的比賽中,上演三振秀啊,8局狂飆15K,其中還連續送出10次三振,追平了大聯盟的紀錄,率領球隊以10比0大勝小熊。

釀酒人隊作客芝加哥挑戰小熊,釀酒人隊打線一開局就有所突破。左外野邊線安打,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釀酒人一局就狂得7分。有了7分在手,釀酒人王牌投手Corbin Burnes當然投得輕鬆,漂亮的雙殺守備成功瓦解小熊攻勢,隊友守備給力,但是Burnes告訴隊友們,接下來幾局大家休息一下,我自己來。

從小熊四棒Schwindel開始,接下來的打者連球皮都摸不到, 一輪九個人全被K一遍,再輪回Schwindel,再次揮空連續三振十位打者。Corbin Burnes追平大聯盟紀錄,球當然也要留下來紀念,雖然紀錄中斷,但Burnes不打算停下來,主投8局共送出15K無失分,終場10:0輕取小熊。

另一位靠紀錄很接近的,還有他,老虎隊38歲老將Miguel Cabrera,面對金鶯投手的內角球,縮著手臂還是能把球扛出去, Cabrera告訴大家老薑還是辣得很。生涯第499號全壘打炸裂,距離500轟僅差一支,老虎也以5:2擊敗金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