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場兩支安打 大谷一掃打擊低潮!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沉寂了兩場比賽敲不出安打的大谷翔平,台灣時間4日,天使出戰遊騎兵之戰。終於在五局上敲出右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七局上更靠著快腿,再跑出內野安打,一掃他10個打數沒有安打的小低潮。

近期的Ohtani桑好苦好悶,已經連續兩場比賽擠不出安打,終於在出戰遊騎兵之戰,一吐怨氣。 賽事主播:「大谷打到右外野邊線輕鬆地上到二壘,右外野車布邊的二壘打,大谷輕鬆愜意的站上二壘。」一掃他近10個打數無安打的低潮,七局上遊騎兵有所防備,大谷還是靠著快腿突破佈陣。

賽事主播:「Ibanez快傳一壘時間還是來不及大谷翔平安全上壘。」不用懷疑大谷的快腿,明顯早一步踏上壘包,這也是他本季第100支安打,繼2019年賽季後,第二度單季安打數破百,Ohtani桑單場5支2,也算是為8月5號的先發登板先做暖身,終場天使11:3大勝遊騎兵。

接再來看到藍鳥隊,韓籍左投柳賢振的表現,留著落腮鬍的柳胖霸氣十足,一開局,就連賞印地安人隊兩張老K。賽事主播:「外角卡特球揮棒落空柳賢振連送出兩次三振。」而且一局下隊友「春天哥」Springer就贊助一發陽春砲!

賽事主播:「左外野很深遠這球出去了全壘打!」偏低的速球被掃出牆外,春天哥首局首打席炸裂,也開啟了藍鳥隊的攻擊開關。 賽事主播:「右外野深遠飛球這球回不來了炸裂啦!」Teoscar Hernandez再補一發兩分砲,3:0的領先coda對柳賢振來說已經足夠。賽事主播:「揮棒落空!」主投7局送出7K失掉2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藍鳥最終以7:2輕鬆擊敗印地安人,柳賢振拿下本季第11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