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26歲生日! 張育成長打帶起球隊攻勢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印地安人隊作客明尼蘇達出戰雙城,台北時間18號,剛好也是台灣好手張育成26歲生日。壽星本場比賽先發第6棒守一壘,5局上首位上場打擊,張育成就展現好手感,一棒直擊全壘打牆反彈回來,張育成順勢滑上二壘,沒人出局就站上得點圈。

下一棒Daniel Johnson馬上就把壽星送回來,這球又高又遠,雙城外野手根本連退都不想退,只能看著小白球飛過牆。一棒2分就讓印地安人領先到底,終場以3:1擊敗雙城。

再來關心另一位亞洲選手,紅人隊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雖然他的打擊總是被嫌棄,但在對小熊之戰,鎮守中外野的Akiyama桑告訴大家,我的手套也很有貢獻。這球一打出,秋山立刻轉頭狂奔,至少追了3、40公尺,最後輕鬆一跳,小白球應聲落入手套。

高難度的守備,秋山翔吾接得輕輕鬆鬆,成功化解小熊攻勢,可惜紅人打擊熄火,以1:2輸給小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