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卡布"捉弄大谷翔平 "作案"過程直擊

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來就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而當他碰上愛抓弄人的老虎一壘手「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兩個人之間的有趣互動,更是每一次都能成為話題。這次「卡布瑞拉」就趁著大谷上壘時沒注意,偷偷拿走大谷放在口袋裡的手套,整個「作案」的畫面都被轉播單位拍了下來。

老虎隊準名人堂球星Miguel Cabrer,愛捉弄人的程度也是名人堂等級,有機會絕對不放過。過去大谷翔平就曾經多次成為他的目標,台灣時間18日,大谷敲出首局首打席敲出安打,Miggy又忍不住調皮。

Cabrera從大谷口袋抽出他的跑壘手套,沒想到作案失敗,大谷還是一貫的反應,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要化解這種情況,只能趕緊逃。大谷跑了變化球,有點高沒抓到,大谷翔平盜上二壘,達成本季第18次盜壘成功。

他這場比賽3個打數1支安打1得分,吞下1次三振,有3次保送,其中還有1次是投手敬遠,Ohtani桑本季累積58次保送是天使全隊最多,比第二多的Justin Upton36次保送,還多出了22次。雖然大谷沒開轟,但隊友在9局上,演出背靠背炸裂秀。

Jo Adell9局上敲出滿貫砲,突破平手局面,將比數擴大為6比2,下一棒捕手鈴木清也敲出一發陽春砲,背靠背開轟幫助天使以8比2贏球。另外鏡頭轉到日本,大谷翔平家鄉日本的奧州市,把Ohtani桑的背號、每個月的17日訂為大谷日。

這一天大家都會穿上大谷球衣來應援,2018年組成的大谷故鄉應援團,被稱為是Ohtani桑最鐵粉絲,當地也有許多大谷相關的布置跟擺設,就是要向造訪的遊客大力宣傳,這裡是大谷翔平的家鄉。同時每天還會有工作人員在市政府大樓柱子上,手動更新大谷的成績,奧州市的的市府人員甚至表示,Ohtani桑就是他們當地的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