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回歸老東家? C羅發"閉嘴照"闢謠

傳回歸老東家? C羅發"閉嘴照"闢謠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阿根廷

阿根廷球王梅西前腳才剛加入「巴黎聖日耳曼隊」PSG,震撼足壇,現在又傳出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打算,在結束和義甲冠軍「尤文圖斯隊」的一年合約以後,重返老東家「皇家馬德里隊」的懷抱。

傳言滿天飛,C羅今(18)日透過IG,發布一張照片,讓大家通通都閉嘴。他親自發文粉碎不實傳言寫說:「我認為媒體,對我未來的隨意報導不光是對我的不尊重,也是對所有牽涉到的俱樂部及他們的球員、工作團隊的不尊重。」

還說自己和老東家「皇馬」早已完結,而他在皇馬所獲的榮耀,都保留在伯納烏的博物館,更深植在球迷心中。而他之所以打破沉默,是因為外頭謠言傳得沸沸揚揚,卻沒人願意去找出事實的真相,更不希望有人用他來進行炒作。

不過說起C羅,就不能不提他的戰績。他半輩子的足球生涯中,拿過5座金球獎、5次世足先生,還有4座歐洲金靴獎,更帶領球隊分別拿下7次聯賽冠軍、5次歐冠冠軍,和2次國際賽大賽冠軍。強悍實力絲毫不輸給球王梅西,看來這場屬於兩人的「梅羅之爭」,誰與爭鋒不到最後誰也說不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