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8分竟逆轉! 天使追平隊史最狂紀錄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台北時間今(20)日,天使和老虎系列戰最後一戰,天使隊前5局以2:10落後,卻在後續4局猛灌11分,最終以13:10擊敗老虎,也追平隊史比分差最大的逆轉紀錄;大谷翔平也有單場兩支安打兩次保送表現。

天使造訪底特律,與老虎隊系列戰的最終戰,天使先發投手一開局就遭遇亂流。一三壘有人,Cabrera中間方向的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雖然天使隨後追平比數,兩局上,老虎攻勢再起。Zack Short陽春砲再幫球隊要回領先優勢,也導致天使投手群提前崩盤,老虎取得4:2領先。

在一出局時Cabrera上場了,三壘邊線「車布邊」的安打,球一路滾到場邊牛棚區,等到外野撿到球回傳,壘上三名跑者輕輕鬆鬆跑回本壘,Cabrera也輕鬆上到二壘。雖然他的500轟更讓人期待,但單場兩支安打都帶有打點,也稍稍滿足Cabrera家人和球迷的期待。打完前五局,天使以2:10遙遙落後,但六局上大谷上場,又讓人燃起希望。

雖然沒能一棒出牆,但也靠著快腿跑出安打,順勢帶起球隊反擊攻勢, 一棒飛過中外野手頭頂的深遠安打,再帶有兩分打點,將比數追到8:10,殺紅眼的天使,得分哪停得下來!逆轉戰局的兩分彈,讓天使反以11:10領先,隨後上場的大谷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再攻下保險分,終場天使以13:10擊敗老虎,系列戰取得三連勝,天使也追平隊史比分差最大的逆轉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