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球員染疫 洋基捕手Sanchez確診!

楊智富 王皓 報導  / 美國

新冠疫情壟罩全球,美國職棒大聯盟也受到影響,台北時間今(6)日,紐約洋基隊再度傳出,明星捕手桑契斯篩檢之後,結果確診,已經是這4天以來,第3位球員確診。洋基隊的戰力嚴重受損,但剛轉隊過來的強打蓋洛挺身而出,在對戰水手的比賽,打出一發三分砲,逆轉戰局。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6日紐約洋基隊宣布,明星捕手「海怪」Gary Sanchez檢測後確診,也是繼兩位投手Gerrit Cole和Jordan Montgomery後,四天內第三位球員確診。戰力嚴重受損的洋基出戰水手,兩隊比數陷入拉鋸,來到第七局,洋基仍以3:2落後,轉隊來的強棒Joey Gallo,這一棒沒讓球迷失望,Gallo這球打得非常高,飛行角度達到48度,剛剛好越過全壘打牆。MLB官網也形容,這球像打到月球上,也是Gallo加入條紋大軍的首發全壘打,最後洋基隊以5:3逆轉打敗水手。

另外再關心天使隊Ohtani桑的表現,全明星賽後投手大谷表現愈來愈好,但是打者翔平的狀況還是低迷,在和遊騎兵系列第三戰,大谷單場吞了2K,而且又連續2場沒能打出安打,同時也已經連續8場比賽沒有全壘打。總教練Joe Maddon也表示,大谷可能有點累了,為了避免打擊狀況繼續下滑,也計劃讓他休息喘口氣,調整狀況再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