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澤技壓達比修有 道奇完封教士隊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來看兩位「賽揚級」強投的表現!台北時間今(27)日,道奇再戰教士隊。道奇派出「薛澤」(MAXSCHERZER)先發對戰混血王子「達比修有」,「薛澤」投7.2局飆出10K,以4:0擊敗教士,拿下第12勝。而紅襪強力左投「塞爾」(CHRISSALE),熬過手術之苦成功復出,還在三局上,只投9球就送出3次三振,投5.1局送出8K,率領先球隊12:2大勝雙城。

前一場比賽才打16局的「道教之戰」,台北時間27日兩隊繼續再戰,道奇隊派出Max Scherzer先發,迎戰教士的混血王子「達比修有」,前兩局雙方都投出6上6下,但三局上,道奇打線率先突破達比修有,「達比修有」單局挨了3支安打都是長打,道奇3:0取得領先,4局上「達比修有」失1分,但失分後連續解決7位打者,其中5位遭到三振。

而道奇Scherzer雖然也有被打出零星安打,但仍都能成功化解失分危機,道奇靠著第三四局攻下的四分,終場以4:0完封教士隊,Max Scherzer 7.2局飆了10K沒有失分收下第12勝。

再來看到紅襪.雙城之戰,紅襪派出Chris Sale先發,因為動了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休息兩年的SALE成功復出,還在3局上投出「完美一局」。只投9顆球就拿到3次三振,Sale主投5.1局只挨了1支2分砲送出8次三振,紅襪打線也大力捧場,最終以12:2大勝雙城,Sale也拿下本季第3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