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連兩場開轟 MLB台將第一人!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大聯盟精彩賽事看過來,印地安人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前一場比賽才開轟。台北時間今(26)日,又在出戰遊騎兵的比賽中,再次敲出全壘打,本季第5轟出爐,也是第一位,連兩天開轟的台灣選手。

印地安人繼續在主場,迎戰遊騎兵隊,一掃前一場輸球陰霾,印地安人投手Plesac完全壓制對手,五局下印地安人1:0領先,一人出局輪到張育成,兩好一壞逮到這一球,這球剛剛好越過右外野全壘打牆,張育成掌握住這個外角的偏高滑球,直接將小白球送出牆外,本季第5號全壘打出爐,也是首位連兩天開轟的台灣選手,張育成的好手感還延續到6局下。

DJ Peters撲接也沒能確實接住球,原本二壘的跑者輕鬆回到本壘,而張育成也順勢上了二壘,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再將領先分數拉開,張育成也連續兩場比賽,都各有兩支安打的表現,印地安人這場比賽打擊有所發揮,終場以7:2擊敗遊騎兵隊。

而另一位台灣球迷熟悉的紅雀鐵捕Yadier Molina,球團才宣布和他達成1年1000萬美元續約,但隨後他受訪表示,2022年將是他的最後一個賽季, ,截至台北時間26號為止,Molina本季的成績,共擊出89支安打,8支全壘打51分打點打擊率0.259,生涯更拿過9屆金手套獎、4屆最佳防守球員「白金手套獎」,9次明星賽肯定,甚至在2006年和2011年,兩度率領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一代名捕選擇急流勇退,要讓球員生涯劃下最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