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本季第4轟開張 仍不敵遊騎兵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美國大聯盟精彩賽事看過來,台北時間25日,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7棒一壘手,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遊騎兵隊,5局下半,張育成轟出一發陽春砲,也是他本季第4轟。

印地安人隊在家迎戰來訪的遊騎兵,沒想到「條子大軍」來者不善,第一局就來個下馬威,Nathaniel Lowe一棒灌進三分,這球剛好打在遊騎兵球迷區,球迷搶得好兇狠,印地安人打線一路追趕,守備也很捧場,五局下,張育成率先上場就有表現。一顆外角滑球,順勢將球推出右外野大牆,這球換成打給印地安人球迷接,看這撿到球的球迷有多開心,這發陽春砲是張育成本季第四轟,也是張育成連兩場比賽都有敲安打,印地安人雖然落後但仍不放棄,不過「條子大軍」九局上這一棒,還是直接把印地安人打趴在地上。

DJ Peters三分砲拉開保險差距,終場就以7:3擊敗印地安人。另外來看老虎和紅雀之戰,三局上老虎2:0領先Robbie Grossman一棒就要追加分數, 偏低的曲球直接掃進右外野紅雀牛棚裡。下一棒輪到Cabrera,當然要造福一下左外野的觀眾,紅中的變速球,一棒被打上左外野第三層看台。

"BACK TO BACK"的全壘打是Cabrera的第501轟,老虎以4分領先紅雀,雖然紅雀後續也有零星攻勢,但好在老虎後援投手全力守成,沒給紅雀翻盤機會,最終老虎隊以4:3一分險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