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120年兩強對決 洋基贏勇士10連勝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24日有一場睽違120年才能一見的對決,那就是賽前都是9連勝的洋基和勇士正面交鋒,因為大聯盟沒有和局,所以一定有一方會中斷他們的連勝紀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勇士吉祥物的連勝紀錄可以延續下去,他跟球迷在中場趣味活動比賽跑步,原本領先的球迷居然在終點前跌倒,讓現場4萬名的觀眾都替他惋惜。

勇士主場的中場趣味活動,球迷和吉祥物急凍俠FREEZE比賽跑步,兩人繞著外野警戒區衝刺,急凍俠會禮讓參賽球迷60公尺才開始起跑,而他通常都能夠在最後超車,因此爆紅!台灣時間23日這天,球迷按照規則率先起跑,而且快到終點前,還保持著一段距離的領先,但是就在全場觀眾以為他要挑戰成功時,觀眾發出惋惜的聲音,沒想到居然在終點前跌倒,連他自己都笑了出來。

有球迷留言安慰他說「沒事啦!至少是第二名。」想要看到急凍俠難得輸掉比賽,可能要再等等,但120年罕見的對決,就在當天上演。勇士跟洋基正面交鋒,而他們兩隊都在9連勝當中,這是大聯盟史上第2次,上一次已經是1901年!賽事主播:「STANTON打擊兩好兩壞,敲到右外野邊線,越過全壘打牆出去了!」

兩支9連勝隊伍,百年一見的對決之中,洋基重砲GIANCARLOSTANTON率先炸裂,幫助球隊取得1比0領先,而外野守備也幫助不少! 賽事主播:「這球飛向左外野,GALLO跑過去,飛撲接進手套。」JOEYGALLO擋下一顆可能形成長打的左外野高飛球,而中外野手AARONJUDGE,也要加入投手請客消夜團,在全壘打牆前,沒收一支安打!

左外野、中外野各一球,那守右外野的STANTON守備沒有表現機會,只好用球棒來做出貢獻! 賽事主播:「平飛球打向左外野,是一支安打,打到牆反彈回來,LEMAHIEU輕鬆回來得分。」STANTON一支二壘安打,最終帶有兩分打點,洋基再次取得領先,終場以5比1拿下10連勝,在相隔120年才有的對戰中成為勝利的一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