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隊慘吞19敗 Mullins一棒起死回生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賽前已經苦吞19連敗的金鶯隊,已經將近一個月不知道贏球是什麼滋味了。台北時間今(26)日,在主場迎戰天使隊,對上的是近期拿下7連勝,手氣正旺的投手大谷翔平,究竟金鶯能不能闖過大谷這關,中止連敗呢?帶您一起來看。

這陣子運氣衰到谷底的金鶯隊,賽前已經吞下19連敗,大家都在關心會不會繼續輸下去,因為這場比賽要對上的,是最近拿下個人七連勝,手氣正旺的大谷翔平,沒想到金鶯第一棒Mullins,就讓大家吃了一驚, 首打席就挨轟,可能Ohtani桑也沒想到,但是沒想到的事,不止一件, ,兩出局後再挨Santander一轟,單局挨兩轟,大谷只能看看手上的球,想說"那A安奈"。

不過隨後天使打線立刻追平比數,好朋友Iglesias也貢獻守備美技,大谷的投球狀況也愈投愈穩,大谷再飆97英哩火球,連續三振金鶯打者,天使的打線也在第四局醒來了,外型狂野的Brandon Marsh,一棒三分幫助天使6:2領先,但下半局,大谷又挨轟了, 金鶯Stewart在一壘有人,逮中大谷的速球將球送出場外,比數追到6:4只落後兩分,大谷本場比賽總計主投5局,挨了3轟失掉4分,打擊部分也吞了3K,退場時還保有勝投資格。

但天使牛棚實在太兩光了,八局下金鶯落後1分攻佔滿壘,天使投手竟連投兩個保送,奉送追平分和超前分,終於逆轉戰局的金鶯,打擊也活過來了,Austin Hays再一棒送回2分,單局金鶯隊就灌進了5分,終場以10:6擊敗天使,總算中止19連敗,也不用擔心,接到拜登總統的關心電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