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11連勝! 2發全壘打5:4轟垮勇士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近期狀況正火燙的紐約洋基隊,台灣時間25日,再戰亞特蘭大勇士隊,靠著史丹頓和勒馬修兩發全壘打,再一次以5:4擊敗勇士。洋基開心拿下11連勝,但巴爾的摩金鶯隊的狀況不佳,再次以14:8不敵天使隊,苦吞19連敗。也是近16年來,大聯盟最長的連敗紀錄。

賽前已經拿下十連勝的條紋軍,再次對戰亞特蘭大勇士隊,雖然開局就落後兩分,但狀況正好的洋基隊根本沒在怕,Giancarlo Stanton左外野的平射砲先追一分,撿到球的勇士球迷顧不得身旁洋基迷的朋友阻攔,硬是把球再丟回場內。後續幾局雙方互有往來,五局上二壘有人,洋基LeMahieu再逮中這一球, 內角的曲球直接送出左外野,洋基4:2領先。

九局下洋基派上火球男Chapman關門, 沒想到Chapman滅火不成還差點放火,洋基緊急再換投手,驚險守下勝利,以5:4擊敗勇士拿下11連勝。而最近就是贏不了球的巴爾的摩金鶯,在家迎戰天使,雖然一局下靠著Hays的全壘打先馳得點,但沒想到天使打線更火燙,分別在第2局拿下5分,第3局3分,第4局再攻5分,這三局就海灌13分。Iglesias打擊表現亮眼,雖然他的好朋友大谷翔平這場打擊沒表現,但終場天使還是以14:8輕取金鶯,金鶯苦吞19連敗。而金鶯隊史的最長連敗紀錄,則是在1988年開季的21場連敗,輸球輸不停輸到連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也致電關心球隊狀況。

而大聯盟最長連敗紀錄,要追溯到120年前,1890年的匹茲堡艾利根隊創下23連敗,1899年的克里夫蘭蜘蛛隊則多一場24連敗,最慘的是1899年路易威爾上校隊創下的26連敗,122年來還無人能破,而金鶯隊下場比賽,將面對大谷翔平的先發登板,能不能闖過大谷這關,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