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健兒榮譽滿載 與陳其邁相見歡

蔡孟峻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剛落幕不久的東京奧運,國手為台灣爭取2金4銀6銅的好成績,今天(30)日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接見高雄的5位選手,聽取選手們的意見也致贈伴手禮給他們,俏皮地一起合照,而戴資穎再度分享得銀牌的心情,她說剛比完的時候本來不想看它,但回台灣以後跟奶奶一起看它才覺得它其實蠻美的。

羽球天后戴資穎跟爸爸從市長陳其邁手中收下禮物,而市長再拿出另一份,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個給阿嬤。」展現親和力,跟東奧運動員話家常,陳市長還虧了一下射擊甜心吳佳穎,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吳佳穎我看吳佳穎,我本來想說大概...我的想像,大概一百七啦。」甜美可愛的吳佳穎也說市長的手好暖,大家互動熱絡有趣,還活潑地玩起自拍,戴穎也再度分享自己東奧拿銀牌的心情感覺釋懷了,羽球選手戴資穎說:「隔離結束,想說我要拿出來跟奶奶一起分享看看的時候,我才很仔細地去觀察它一下,它其實蠻美的。」

市長陳其邁下午接見5位東奧高雄選手,想聽聽他們的建議,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特別針對說他們(選手)未來的生涯規劃,必要一切的協助,希望說他們能夠繼續為高雄市發光發熱。」接下來對於比賽選手們有什麼規畫,羽球選手戴資穎說:「接下來其他的比賽可能會因為,接續的蠻緊湊的,所以有一些比賽會去做取捨。」桌球選手莊智淵說:「對於可能選手結束他的運動生涯或者規劃,市長都有給具體的幫助。」桌球好手莊智淵接下來9月份會去卡達公開賽和亞錦賽,然後11月再參加世界錦標賽,大家也都期盼他們能繼續為國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