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平手上場代打 張育成敲回致勝分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台將消息,最近連三場比賽開轟,手感火燙的張育成,雖然在台灣時間30日,印地安人對戰紅襪的比賽,沒有被排在先發名單。但是在8局下,雙方平手時,被派上場代打,張育成把握機會,敲出2壘安打,打回超前分,幫助印地安人以7比5逆轉擊敗紅襪。

波士頓紅襪造訪克蘭夫蘭,首局面對印地安人先發投手Morgan,2棒的Devers就開轟,Devers一棒扛出右外野牆外,後續幾局紅襪攻勢不斷,打完5局就以4:0領先,來到關鍵的第8局,印地安人追到4:5一分落後,靠著替補上場的HEDGES一棒追平,雙方戰成5:5平手,接下來印地安人再攻占一壘,教練團啟用代打,換上手感正燙的張育成,跑者跑回本壘雖然先被捕手觸殺,但看到主審雙手一揮,判決紅襪的游擊手是個防礙跑壘在先,明顯看到跑者推開擋在前方的遊擊手,繞過三壘再推開三壘手,這一分得分算數,張育成的二壘安打打回超前分,終場幫助印地安人以7:5擊敗紅襪,只能大讚印地安人教練團換人時間點,真的好神。

另外一位表現也好神的,是皇家強打捕手Salvador Perez,在對上水手的比賽又開轟了, Perez連續5場比賽都炸裂也追平隊史紀錄,8月份更有轟出了12發全壘打的超狂成績,雖然最後皇家3:4不敵水手,但Perez本季的第38轟出爐,緊追大谷的41轟,這場全壘打王之爭,愈來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