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喊歧視字眼? 原來是在喊"吉祥物"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球迷的支持,對於運動賽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當然不希望跟球迷之間有誤會,今年球季洛磯隊也發生過一樁烏龍,起因是他們在對戰馬林魚時聽到有球迷,好像對著馬林魚外野手Lewis Brinson大喊。而且是喊出疑似種族歧視的字眼,洛磯球團特別展開調查,從媒體還有球迷拍攝的影片,要找出這名球迷。結果一調查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誤會,這位球迷喊的,其實是洛磯隊吉祥物的名字。

Brinson將球打到右半邊,落地形成安打,馬林魚外野手Lewis Brinson在比賽中繳出雙安,但是卻傳出有球迷在他上場打擊時,對著他大喊而且還是N開頭的種族歧視字眼,主場的洛磯球團嚴肅看待,立刻展開調查從球迷、媒體提供的影片中,要來找出這名球迷! 調查後發現,原來這是一場誤會,這名男子喊的是洛磯隊吉祥物的名字Dinger!想叫他來拍照!

雖然是烏龍事件,但洛磯還是再度發表聲明,表示球迷若使用不當的言語,將會被趕出場!而洛磯隊的吉祥物也因此受到關注,它是一隻三角龍,常常出現在球場跟觀眾互動,也曾經捉弄過在場邊採訪的記者,受到球迷的喜愛,這次卻引發歧視風波恐怕也是球團史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