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年第一次! 兩隊首局首打席首球都開轟

葉豐瑋 薛松乾 報導  / 美國

台北時間3日馬林魚作客大都會的比賽,兩隊開路先鋒,都締造了「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現場球迷瞠目結舌,同時,這是大聯盟近33年來,第一次出現這樣的紀錄!

台北時間3日馬林魚對上大都會,馬林魚開路先鋒Rojas,第一顆球就要給對手一個震撼教育,這是這場比賽的第一球,打成左外野的深遠飛球再見了,Miguel Rojas擊出一支全壘打,大都會先發投手Carrasco第一球就塞紅中,當然不放過一棒掃出牆,幫助馬林魚先馳得點,緊接著輪到大都會進攻,首棒打者 Villar 也要還以顏色。

Villar 擊出一發超遠的全壘打,一樣逮內角偏紅中的速球開轟,同一場比賽兩隊開路先鋒,都在第一局第一個打席第一顆球就敲出全壘打,這紀錄有多罕見?上一次在大聯盟出現,已經是33年前1988年,最終這場比賽大都會以4比3收下勝利,第一球過來就打了,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忘了它吧,第一顆球就送出千里之外,這發全壘打不僅讓巨人隊成為聯盟本季第一支集滿200轟的球隊,更讓Slater 本季第10轟出爐,也成為巨人隊中第十個達成雙位數全壘打的球員,創下隊史新高,但Slater 不只能打還能守。
Estrada擊出一顆深遠飛球,左外野他逮到了這顆球,Thairo Estrada替巨人追加3分,現在比數改寫成5比1,串連安打加上一發三分砲,轉眼間已經四分領先,九局上釀酒人最後反攻機會,又被二壘手Estrada美技撲下來,終場巨人5比1擊敗釀酒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