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ez45轟炸裂! 追平小葛並列全壘打王

報導  / 美國

皇家捕手培瑞茲最近進度趕得很兇,連續3場都開轟。台灣時間17日,繼續在自家主場迎戰運動家,在第1局就炸裂,敲出本季的第45號全壘打,超過大谷翔平,追平藍鳥隊小葛雷諾,並列第1。而且培瑞茲也以45轟,追平MLB捕手的單季最多轟紀錄。

賽前已經連兩場開轟的皇家捕手Salvador Perez,手感超火燙而且進度趕得兇,在對上運動家三連戰的最終戰,擔任指定打擊的Perez,第1局就炸裂 逮中這個偏高球,Perez直接把小白球送出中外野牆外,第45轟出爐,超越大谷翔平的44轟,追平Guerrero Jr. ,並列全壘打排行榜第1,而Perez也以45發全壘打,追平名人堂鐵捕Johnny Bench,在1970年創下的捕手單季最多轟紀錄,未來再1轟,Perez就能豎立自己的「培瑞茲障礙」,但Perez這發全壘打還是擋不住「魔球軍團」的侵略,4:2不敵運動家系列賽吞下3連敗。

而這一位強棒也別忽視,教士隊的Fernando Tatis Jr.,在對戰國聯西區龍頭的巨人隊,3局上教士1:0領先,Tatis Jr.上場貢獻保險分, 逮中這個掉進紅中的變速球,這發平射砲直接打出左外野牆外,還差點打中停在牆邊的車子,Tatis Jr.第39轟出爐,繼續穩坐國聯全壘打王寶座,終場教士以7:4擊敗巨人,也讓教士在外卡第2個席位的爭奪上,僅落後給紅雀0.5場勝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