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指定打擊出賽 首局就敲安.未開轟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美國

天使隊在主場,迎戰運動家隊,日本籍的「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6日賽前練習時,因為感到右手臂緊繃,沒擔任先發投手,表現還是備受矚目。他以第三棒,指定打擊出賽,在比賽第一局就敲出右外野安打,只可惜整場下來,他的4個打數中只有1個安打,連續6場沒開轟,最終天使以4:5,敗給了運動家隊。大谷翔平也確定,在台灣時間20日,天使對上運動家隊,再度先發,有機會在本季締造勝投、全壘打雙位數的驚人紀錄。

因為右手臂痠痛還沒好,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天使隊面對運動家的比賽,喊卡取消先發,一局下半一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面對左投Cole Irvin,大谷翔平擊出一個漂亮的,右外野安打,天使隊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大好機會,可惜天使隊之後還是無法得分。

大谷翔平2局下半再度登場,三壘飛球出局,大谷翔平可能因為壓力太大,5局又敲出一個左外野飛球被接殺,大谷翔平再接再厲,不過7局下半,慘遭投手Jake Diekman 三振出局,最後4個打數中只有1安打,打擊率為2成56連續6場沒開轟。

比賽最後,天使隊就以4:5敗給運動家隊,大谷翔平下一場投手登板,確定在台灣時間20日,主場對上運動家隊先發,如果能夠拿下勝投,將成為自1918年的貝比魯斯Babe Ruth以來,相隔103年單季拿下雙位數,勝投以及雙位數全壘打的選手,年度MVP地位將更加穩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