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葛雷諾46轟擠下大谷 獨居全壘打王

江煜文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來看美國職棒精彩報,22歲的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給大谷翔平的壓力是越來越大了,他在周六的比賽敲出本季第46轟,領先大谷有兩轟,也多了皇家捕手Salvador Perez1轟,目前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而小葛雷諾的隊友,韓籍左投柳賢振,這場比賽也炸裂了,只不過他是「被」打全壘打的一方,繼前一場比賽2.1局失7分,這天僅投了2局,就丟掉5分,苦吞本季第9敗。

dimir Guerrero Jr.又來給大谷翔平壓力了, Guerrero這球夯到左外野,本季第46轟出爐,這讓他超過原本跟他並列的皇家捕手Salvador Perez,再度獨佔全壘打王寶座,另外也領先大谷翔平有兩轟。藍鳥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是由José Bautista所寫下的54轟,小葛雷諾在過去18場比賽敲出了10發全壘打,而他接下來還有15場例行賽,要挑戰這項紀錄並非不可能。

只可惜小葛雷諾登上王者寶座這天,沒能幫助藍鳥贏球,因為他們的先發投手,韓籍左投柳賢振前一個半局也炸裂了,只不過是挨轟的一方。高飛球在左外野,很深遠還在飛出去了,Jorge Polanco兩分砲,雙城4比2領先,Jorge Polanco三局上這發兩分砲只是開端,JJosh Donaldson接力上演背靠背開轟。

打向深遠的右半邊,Hernández往後退到全壘打牆,小白球出去了,柳賢振連挨兩發全壘打,繼前一場比賽2.1局失7分之後,這天只投了2局,就丟掉5分,苦吞本季第9敗。而藍鳥換上Ross Stripling接替投球之後,一樣炸裂。SANÓ的打擊,直朝中外野而去,背靠背靠背開轟,換人投球也一樣,雙城由Miguel Sanó當最後一棒,在三局上演出背靠背靠背三連轟,終場以7比3擊落藍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