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棚砸鍋! 達比修有生涯第80勝飛掉

葉豐瑋 黃昭盛 報導  / 美國

無論如何大谷翔平在這件事情裡頭是最無辜的,大家都希望這一砸,不要影響到大谷的表現,因為他的每一步幾乎都在寫歷史紀錄。當然,大家近期比較關心的是全壘打王寶座。台灣時間19日,大谷以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登場,雖然沒有開轟,但是繳出了單場雙安,可惜天使打線串連效率不佳,終場以1比3敗給了運動家。而大谷的日籍「賢拜」達比修有這天則是先發登板,只是他比大谷翔平更加悲情,因為他主投7局無失分,近乎完美的表現,居然被牛棚搞砸,最終教士還以2比3,1分之差輸球。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敲出安打上壘,這時候天使已經3分落後,隨後大谷跑回天使本場第一分。台北時間19日天使對上運動家的比賽,運動家第一局就豪奪三分,但接下來雙方靜悄悄,即便大谷安打開啟攻勢很快又被化解,鎖定一顆紅中速球大谷再敲本場第二安,接著隊友打線似乎覺醒,一轉眼兩出局堆到滿壘誰輸誰贏很難講。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能追平,二壘手Harrison這一跳也幫運動家3比1守下勝利,就看20號大谷先發主投能不能幫球隊雪恥,同時力拚全壘打勝投雙位數的百年紀錄。但說到記錄另一地,要拚個人大聯盟第80勝的教士隊強投,達比修有在客場對上紅雀隊,三振集錦,紅雀打者對上達比修的球有想法沒辦法,達比修七局飆出9K無失分,教士一路以2比0領先,本以為80勝就要順利到手但牛棚接手後一切變成泡影,歐尼爾全壘打逆轉,後援投手將勝利拱手讓出,最後紅雀以3比2逆轉贏球,達比修七局好球全是做白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