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41球技壓梅西.C羅 萊萬奪歐金靴獎

進41球技壓梅西.C羅 萊萬奪歐金靴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歐洲金靴獎出爐,波蘭球員「萊萬多夫斯基」在2020到2021年度,為德甲拜仁慕尼黑踢進41球,超越梅西的30球,以及C羅的29球,拿下金靴獎。今年33歲的「萊萬多夫斯基」這個月在歐冠,創下每場平均進1球的紀錄。

今年33歲的「萊萬多夫斯基」這個月在歐冠,創下每場平均進1球的紀錄。這次獲得歐洲金靴獎,被問到,有沒有考慮轉隊效力?萊萬多夫斯基回應,他不急著證明自己,只盼能像一瓶美酒,技術越來越純熟,越陳越香。

萊萬多夫斯基也在IG曬出獎座,開玩笑說,未來請叫我萊萬「金」斯基,能成為全歐洲進球最多的球員,萊萬的金腳,可不是蓋的。萊萬多夫斯基,輕鬆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為拜仁慕尼黑進球。罰球同樣輕輕鬆鬆。就是這樣的從容,讓萊萬多夫斯基,以41球的優異成績,技壓30球的梅西,以及29球的C羅,甚至連前輩「轟炸機」穆勒的紀錄,也一舉超越。

球會會長大力感謝萊萬多夫斯基,也說自己暫時不需要往其他聯賽效力,來證明自己。33歲的萊萬,期許自己像美酒一樣,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