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掀"梅西效應"? 姆巴佩也傳出走

足壇掀"梅西效應"? 姆巴佩也傳出走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阿根廷

「阿根廷球王」梅西,投入新東家「巴黎聖日耳曼隊」PSG的懷抱,意外引發一連串的「梅西連鎖效應」。綜合歐洲媒體報導,繼梅西轉會,引發「足壇大地震」後,現在又傳出PSG麾下的足球巨星「姆巴佩」,不打算續約,而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皇馬」也在第一時間遞出橄欖枝,打算以1.6億歐元,約新台幣52億的價碼,收購姆巴佩在PSG剩下的一年合約,雙方仍在交涉中。有外媒猜測,只要PSG送走姆巴佩,就有可能轉而去買下同樣只剩下一年合約的「C羅」,就能組成和梅西的超強的夢幻組合。

足壇超級球星「姆巴佩」,和「巴黎聖日耳曼隊」PSG的合約到期在即,引發豪門搶人大戰,前陣子「阿根廷球王」梅西,以年薪11.6億新台幣加盟新東家PSG,好不容易把昔日都是10號的梅西、內馬爾和姆巴佩,湊齊組成了「鬼神級前鋒」,球迷還來不及看這個夢幻組合稱霸足壇,姆巴佩卻在這時候,明確地拒絕了PSG的續約,就此和昔日隊友分道揚鑣。

綜合歐洲媒體報導,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皇馬」,已經迫不及待地向姆巴佩遞出橄欖枝,打算收購姆巴佩在PSG剩下的一年合約,但開出來的報價,卻比2017年PSG給姆巴佩的合約來得低,只有1.6億歐元約新台幣52億。但據美國運動頻道ESPN報導,這項交易才提出就被PSG打槍回絕,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皇馬可能要再加碼到,2億歐元(約新台幣65億),才有機會簽下姆巴佩。

然而這場「足壇大風吹」還在繼續吹,喀嚓,吹到了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身上,尤其他和義甲冠軍「尤文圖斯隊」的合約,只剩下一年,加上外界不斷爆料他去意已決,因此外媒猜測只要皇馬成功把姆巴佩納入麾下,PSG就很有可能轉而買下「C羅」,要是成真,大家就有望見到梅西和C羅,這兩位一輩子的對手化敵爲友叱吒足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