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Ryan"K翻"小熊 主投5局飆11三振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25歲的雙城菜鳥萊恩,和隊友今天讓小熊隊打者,被K好K滿,全場投出18次三振,其中萊恩5局投球,三振多達11人次,終場雙城以5比4擊敗小熊。

來看大聯盟2位超級新秀的表現,台灣時間今(23)日,雙城25歲的菜鳥投手萊恩(Joe Ryan)出戰小熊,結果小熊隊打線一到九棒,全被他三振過一遍。萊恩投5局就丟出11次三振,終場5:4打敗小熊,拿下本季第2勝。另外美聯新人王大熱門,遊騎兵新秀賈西亞(Adolis Garcia)在對上洋基的比賽,大秀從外野長傳本壘的雷射肩美技,觸殺洋基隊跑者。

遊騎兵繼續挑戰洋基大軍,條子軍團打擊有所串連,打完五局以3:0領先,但五局下半紐約條紋大軍開始反攻,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日裔美籍的捕手Higashioka一棒建功,小白球越過外野手頭頂,將壘上2位跑者通通送回來得分,遊騎兵只剩1分領先,一出局Higashioka上到三壘,關鍵的這1分絕對要守下來。

美聯新人王熱門人選、菜鳥Garcia,1個漂亮的雷射肩長傳,球完全沒落地,直接進到捕手手套觸殺洋基跑者,讓球隊繼續保有領先,可惜洋基火力太強大,遊騎兵仍以3:7不敵條紋軍,來看到另一位新秀,25歲的雙城投手Joe Ryan,掛帥先發出戰小熊,Ryan第1局就展現他的壓制力,首局就賞給對手三連K,而且好表現不止一局,1、4、5局的三個出局數,都是遭到Ryan三振,小熊打線一到九棒也被K好K滿。

Ryan主投5局送出11次三振,還有從第3局兩出局後,連續K掉7人次,雙雙都刷新隊史新人紀錄,隊上小將有如果精彩的表現,第4棒Max Kepler也來力挺,Kepler打下勝利打點奠定勝利基礎,再靠著後援投手壓陣,全場送給小熊18次三振,以5:4擊退小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