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3轟擊落藍鳥! 外卡排名暫居第一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MLB美國聯盟外卡爭奪戰,愈來愈激烈。同屬於美聯東區的洋基、藍鳥、紅襪,現在任何一場勝負,都會牽動外卡排名。台灣時間29日,洋基正面對決藍鳥,洋基靠著三發全壘打以7比2擊落藍鳥,外卡排名仍暫居第一;而紅襪,則是對上戰績墊底的金鶯。但在這關鍵時刻,紅襪卻栽在金鶯火力攻勢,終場2比4輸球,吞下近期的4連敗。

同屬美聯東區的洋基、藍鳥、紅襪,搶外卡搶得激烈,紐約洋基大軍直接登門,正面挑戰藍鳥隊,雖然藍鳥先馳得點,但洋基法官Aaron Judge,怎麼可能坐視不管, 賽事主播說:「這球打向深遠右外野,這球很高很遠,炸裂了。」右外野的Solo shot ,「法官大人」追平比數。

到了7局上半洋基領先1分,又輪到那個最火燙的男人,賽事主播說:「這球打向左外野,很深遠,有機會出去了,Stanton敲出3分砲。」都快掉到地上的伸卡球,直接被Stanton撈上左外野二層看台,3分砲炸裂,Stanton連續4場比賽都開轟,9局上Urshela再補上陽春砲,終場洋基以7比2射落藍鳥,暫居外卡第一,藍鳥則是掉到外卡排名第4位。

再看到紅襪派出左投王牌Chris Sale先發,Sale前5局威風八面,金鶯打線打到懷疑人生,6局下,Sale仍以2比0領先,但1人出局後,一個平凡軟弱的滾地球,卻被跑出內野安打,金鶯就像「拐氣」成功,隨後戰局立刻風雲變色,賽事主播說:「這一棒是個重擊,左外野手不用再退,小白球回不來了,Ryan Mountcastle第32轟出爐,美聯新人全壘打紀錄繼續堆高。」

Ryan Mountcastle一棒重擊追平比數,5.1局好投全做白工,Sale也摀著手套怒吼,小小動了氣的Sale,這個偏高的速球,又被逮中敲出安打,Sale被緊急換下場,但接手的後援投手根本壓不住,三壘邊線的強襲球,三壘手又沒能攔下,金鶯跑回超前分,終場紅襪就以2比4不敵金鶯,5.1局好投的Sale吞下本季首敗,紅襪吞下近期4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