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籃杜蘭特猛攻23分! 逆轉擊退澳洲

美男籃杜蘭特猛攻23分! 逆轉擊退澳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東奧男籃4強賽,5日由美國隊對上澳洲,上演逆轉秀,美國隊靠著杜蘭特(KEVINDURANT)猛攻23分,在下半場帶領美國隊扭轉戰局,最後美國以97:78擊退澳洲,將和法國隊爭奪金牌。

奧運男籃4強賽,美國隊一開賽就遭遇亂流,讓澳洲隊以3分球開場取得領先,手感慢熱的美國隊,第一節3分球6投零中,反觀澳洲隊傳球助攻行雲流水,雙手扣籃給美國隊一個大大的下馬威。落後局勢來到第二節,差距一度拉大到15分,不過薑是老得辣,美國隊靠著杜蘭特(KEVINDURANT)發動猛攻,開始追趕。

哈勒戴(JRUEHOLIDAY)也適時做出貢獻,上半場將比數追到只差3分,下半場杜蘭特繼續發威,整場比賽杜蘭特猛攻23分,帶領美國隊扭轉局勢,最後以97比78擊退澳洲,取得金牌戰門票,最終戰將對上法國隊,誰能勝出7日登場的金牌戰,即將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