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險勝光芒 近5年第4座分區冠軍

楊智富 吳昇鴻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分區龍頭之爭,最新的消息!先來看到國家聯盟西區,台灣時間1日,休士頓太空人隊Correa,3分砲奠定勝基,終場以3比2險勝光芒,近5年來4度在美西稱霸。首輪對手將是美聯中區龍頭的白襪隊。

休士頓太空人隊台灣時間1日,在自家的美粒果球場迎戰光芒隊,前3局,雙方先發投手展現壓制力和優異的守備,2隊都無法越雷池一步,直到4局下,太空人一二壘有人,4棒Carlos Correa宣告,這裡我們的主場, 賽事主播:「Correa這球很高球飛向深遠的左外野Carlos Correa炸裂了」
超大號的3分砲,打到外野廣告看板上,一棒3分也為太空人奠定勝基,6局上,光芒一壘有人,Brandon Lowe這一棒運氣有夠好, 賽事主播:「這球飛向右外野線邊是界內嗎這球是界內是發全壘打」嘟嘟好就打在全壘打標竿上,光芒2分進帳,太空人還領先1分,到了9局上,太空人守下就能封王。

不過這種場面連身經百戰的Altuve也會凸槌,簡單無奇的雙殺CASE,Altuve竟然讓球掉了,無人出局追平分和超前分都上到一二壘,好在太空人還有Correa坐鎮, 賽事主播:「Correa先傳二壘Altuve再回傳給補位的Pressly,是個雙殺守備」Correa順利策動雙殺化解大半危機,但三壘跑者代表的追平分還是得守住,三壘手穩穩抓下出局數。

太空人以3比2擊敗光芒,成功自力在主場拿下美聯西區冠軍,也是太空人近5年4度在美西稱霸,連續5年打進季後賽,季後賽首輪,將對上美聯中區龍頭白襪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