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投手壓制力強! 釀酒人2:1險勝勇士

王皓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台灣時間9日也開打了。首先登場的是勇士對釀酒人,勇士在開局就有絕佳的得分機會,但遭到雙殺守備化解攻勢,2隊先發投手展現壓制力,直到6局上,釀酒人才以一發2分砲突破僵局,終場釀酒人以2比1險勝勇士;而另一場,由道奇出戰巨人的系列賽,兩支都是例行賽拿下百勝的強隊,但這場比賽巨人打線更有效率,在第一局拿下2分奠定勝基,終場4比0完封道奇。

國聯分區賽登場,「斧頭幫」來到釀酒人主場,完全沒在客氣,面對「酒鬼軍團」先發投手Corbin Burnes,在一壘有人竟然投出一個離譜的大暴投,不但把二棒的Freeman保送,壘上的Soler也馬不停蹄,繞了兩個壘包直上三壘,沒有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勇士隊絕佳先馳得點的好機會,但有些事可能沒想的那麼簡單, 賽事主播:「一壘界內滾地球先踩壘包再回傳本壘抓到跑者了」大好的得分機會瞬間瓦解,勇士隊錯過大好的得分機會。

但是今天的勇士錯過不止這一次,5局上勇士攻勢再起,首位打者安打上壘不到兩分鐘,下一棒又把兩人都送回休息室了, 賽事主播:「三壘滾地球Escobar先傳二壘再殺一壘」Burnes每每遇到危機都能安全脫身不失分,而勇士隊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前5局的表現更是威猛,可惜好投就敗在這一球。

賽事主播:「揮棒打成飛球飛向中外野再退再退Rowdy Tellez 2分砲炸裂」Rowdy Tellez一棒2分突破0比0僵局,也讓Charlie Morton的好投化為烏有,雖然勇士在8局上也回敬一發陽春彈,但反擊無力,最終釀酒人就以2比1險勝勇士,拿下分區賽首勝。

而另一邊,則是由2支例行賽都拿下百勝的,道奇對上巨人,洛城軍派出Walker Buehler先發,但Walker Buehler一開始的狀況還不到位, 賽事主播:「這球打成飛球右外野很深遠不用退了這球回不來了」Posey咬得扎實直接將小白球送出牆,第1局就取得2分領先,雖然Buehler往後幾局回穩,不過就是等不到道奇打線援助。

反觀巨人在第7和第8局,又送投手送暖了, 賽事主播:「這飛球朝著左外野而去這一球出去啦打向中外野強勁飛球外野手向後退Brandon Crawford也開轟了巨人4比0領先」2支的陽春砲再攻下2分,最後巨人就以3發全壘打以4比0擊垮道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