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茲奎茲"再見全壘打" 紅襪對光芒聽牌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MLB季後賽最新戰況,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台灣時間11日進行第三戰賽事。先看到光芒和紅襪之戰,兩隊纏鬥13局,最後才由紅襪隊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在13局下半,轟出再見兩分砲,6比4氣走光芒,也以2勝1敗,搶下晉級的聽牌優勢。

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坦帕灣光芒隊作客芬威球場,挑戰波士頓紅襪隊,光芒隊來者不善,一開局就開轟。 賽事主播:「這球打在右半邊,打得很扎實喔,哇過了大牆!」

Austin Meadows一見面,就賞給紅襪先發投手Nathan Eovaldi一記重拳,不過回到自家主場的紅襪,1局下第一棒的Schwarber就回敬一發首局首打席的陽春彈。賽事主播:「這一球上去,哎喲反方向也這麼遠。」

第一局雙方就相互開轟,雖然紅襪還以1:2落後,3局下紅襪二棒的Hernandez告訴大家,今天就看我了。 賽事主播:「這球打成中間方向的平飛安打。」一、三壘有人Hernandez中間方向的安打追平比數,下一棒的Devers也複製貼上,打穿內野防線的安打打回超前分紅襪以3比2領先,5局下又輪到Hernandez,這次他又做出貢獻啦!

賽事主播:「說著說著,要直擊大牆了,過『綠色怪物』還出去了(球場)。」這發陽春砲稍稍拉開領先幅度,但區區2分,對於東區龍頭的光芒,哪會是問題。

賽事主播:「這球出手,打了個反方向的飛球,也很高,上去喔!」Wander Franco先來發Solo shot縮小差距,接著「腿哥」Arozarena在2出局三壘有人,再敲出中左外野的深遠安打打回追平分,兩隊戰成4比4平手。後續幾局雙方僵持不下,來到延長賽第13局下半,紅襪靠著保送攻佔一壘,捕手Christian Vazquez決定讓大家早點下班啦。

賽事主播:「哎喲,這球危險了這球有機會,上去了,Vazquez打出再見的2分砲。」Vazquez這棒結束這5小時又14分鐘的「長期抗戰」,紅襪以6比4氣走光芒,分區賽也取得2勝1敗的「聽牌」優勢,而這場比賽兩隊總共動員16名投手,雙方牛棚都已彈盡援絕,下場比賽先發投手的表現,將直接影響最終勝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