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大戰太空人! 美聯冠軍戰將登場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美國聯盟冠軍賽,將在16日登場。波士頓紅襪將作客到休士頓,挑戰太空人隊,2隊也公布先發投手人選,紅襪將派出左投塞爾(Chris Sale)先發,太空人則派出瓦德茲(Framber Valdez)迎戰。不過兩位投手在前一場季後賽的出賽,成績都不是太理想,但雙方都是經驗豐富的大投手,臨場應變,將成勝負關鍵。

美聯冠軍賽16日登場,將由紅襪挑戰太空人,雙方公布先發投人人選,紅襪將派出Chris Sale打頭陣,本季才傷癒復出的Sale,例行賽拿下5勝1敗,防禦率3.16投出52K,但在前一場對上光芒的分區賽第2戰中,Sale只投1局狂失5分,防禦率高達45,另外投出2K。

而另一邊太空人,同樣派出左投Framber Valdez,例行賽雖然拿下11勝6敗,防禦率3.14,投出125K,前一場分區賽只投4.1局失4分防禦率8.31,投出6K,太空人會先押出VALDEZ,可能也有不得不的苦衷。

因為在冠軍戰開打前夕,傳出王牌投手Lance McCullers Jr.,因右前臂傷勢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球隊還在正在等待結果,雖然2位先發投手近況都不太理想,但畢竟也都是經驗豐富的大投手,臨場狀況的調整,將攸關最終勝負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