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割喉戰! 道奇Urias挑戰巨人Webb

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MLB國家聯盟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明(15)日,上演2支例行賽拿下百勝的,洛杉磯道奇和舊金山巨人,爭取最後一張聯盟冠軍賽門票。道奇將派上勝投王,烏里耶斯先發,對決巨人的韋伯,道奇總教練更表示,不排除再押上薛哲登板後援,到底誰的贏面大?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MLB國家聯盟分區賽第5戰,將上演最終割喉戰!台灣時間15日,2支在例行賽拿下百勝的洛杉磯道奇和舊金山巨人,將爭取最後一張聯盟冠軍賽門票。道奇將派上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先發,對決巨人的韋伯(Logan Webb),道奇總教練更表示,不排除再押上薛哲(Max Scherzer)登板後援,到底誰的贏面大?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國聯分區賽第5戰,台灣時間15日,洛杉磯道奇將作客甲骨文球場,和舊金山巨人上演最終回的割喉戰,道奇預計派出勝投王Julio Urias先發,Urias今年例行賽拿下20勝3敗,防禦率2.96飆出195K,在分區賽第2戰也有出賽,拿下1勝防禦率1.80投出5K,而巨人則派出Logan Webb迎戰,Webb今年例行賽拿下11勝3敗,防禦率3.03投出158K,分區賽第1戰就亮相的Webb,不但拿下勝投防禦率更只有完美的0,還飆出了10K,究竟第5戰誰的贏面大?

MLB球評耿伯軒:「主場的選手會有多一點的優勢,道奇的先發URIAS,是這次季後賽,道奇投手相較起來,是相當穩定,Logan Webb的投球,上一場就投得相當精彩,整個道奇隊對他的打擊率,不到一成,光從球威上看,好像Logan Webb這邊,球威近期是比較好一點,不過也不要忘了,Urias在大賽的經驗,我覺得最後還是要看打者,在臨場的應變表現」

打擊表現將攸關最終勝負,大聯盟官網文章更表示,巨人隊強打「老大」Kris Bryant打擊火燙,近4場13打數敲出6支安打,本季對左投整體攻擊指數OPS達到0.910,道奇Urias不得不防,但道奇在第4戰以7比2大勝巨人,打線近況也不得小看,道奇隊教頭Dave Roberts也說,不排除Max Scherzer也會從牛棚出發。

 MLB球評耿伯軒:「Scherze是很好一個,接替在Urias後面,吃個2局左右的一個投手,尤其他上一戰也投得相當精彩,而且大賽經驗,Scherze也是絕對沒有問題」面對這場Win or go home的決戰,2隊勢必會All in全押,平時不可能看見的調度,為了贏球一切都是可能發生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