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親切現身 季後賽場邊也精彩!

林奕雯 報導

美國職棒季後賽精彩刺激,也吸引許多名人到球場觀戰,像是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就被拍到出現在道奇與巨人的系列賽當中,親民的阿湯哥,還特別站起來跟所有的球迷揮手打招呼,有球迷立刻就聯想到他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開玩笑說,下一秒他是不是就要跳上直昇機了,不過也有球迷問,怎麼看起來跟我們印象中的阿湯哥不太一樣,臉好像圓了一點。另外不只大明星會被轉播單位拍到,通緝犯也出現在觀眾席了嗎?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出現在大螢幕球場裡頭的,道奇與巨人的系列賽第2戰,被拍到的阿湯哥還特別站起來,親切地跟大家打招呼。球評陳子軒:「以Tom Cruise來說,以舊金山為背景,最愛他「夜訪吸血鬼」那一部」影迷看到阿湯哥,可能瞬間想起好多部電影,就有球迷說,他下一秒會不會跳上直升機,直接上演不可能的任務。

另外也有人問,怎麼阿湯哥好像跟電影裡長得不太一樣,臉圓了一圈,不過現年59歲的他,不要以明星的嚴格標準來看待,還是非常帥氣!大聯盟季後賽精彩刺激,大咖明星、球星都紛紛出現在場邊,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說:「美國職棒看華視,畫面上看到這也是道奇隊老闆之一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NBA前湖人傳奇球星Magic Johnson,關心自己的球隊很合理,那國民隊的Juan Soto,怎麼出現在道奇跟紅雀的外卡戰當中,來看其他球隊的比賽,這樣對嗎?而且還穿國民隊的,難道是要來嗆聲?Soto轉到背面,原來穿的是前隊友Trea Turner的球衣,而旁邊教練穿的也是Soto前隊友Max Scherzer的衣服,Turner跟Scherzer都是今年季中被國民交易到道奇來的球員,道奇外卡戰以再見全壘打,淘汰紅雀。

Scherzer還跑去跟Soto Give me five,這畫面看起來真的很微妙。另外不只明星球星會被拍到,如果夠搞怪也有機會上鏡頭,以這造型出現在球場,實在很難忽略,超大笑臉頭套,這看得清楚比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