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浪板錦標賽 澎湖浪板跳高選手奪冠

陳能振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澎湖縣

第4屆風箏浪板錦標賽今天在澎湖的白坑沙灘舉辦風箏跳高賽,其中在地選手侯佳玲是風箏跳高世界女子紀錄保持人,今(14)日她也跳出12.5公尺的成績,奪下冠軍。風浪板及風箏越野賽也在澎澎灘進行,選手們各顯身手。這次的錦標賽會連續舉辦4天,選手們將全力拚搏,創造佳績。

強勁的海風帶動空中的風箏和浪板上的風帆,選手們腳踏浪板享受競速的快感,澎湖第4屆風箏浪板錦標賽在澎澎灘登場,風浪板及風箏越野賽項目,選手們在浪板上保持平衡乘風破浪,展現對身體絕佳的控制力。而風箏跳高賽地點選在白坑沙灘,選手們手拉風箏迎著海浪騰空跳起,這場比賽最受矚目的選手就是澎湖在地人侯佳玲,她是目前風箏浪板跳高的世界女子紀錄保持人,今(14)日以12.5公尺的成績奪得冠軍。參賽選手侯佳玲說:「我有掌握這個風況,然後算是主場優勢吧,那也有憑著那個跳高的經驗。」

而年僅17歲的選手莊九為展現超齡的穩定,跳出11.6公尺的成績拿下第2名。參賽選手莊九為說:「今天整體的狀況我應該給自己90分。」第3名則是跳出10.9公尺的曾宗廉,而今天他也拿下風箏浪板競速冠軍。參賽選手曾宗廉說:「風非常的強,所以就可以去挑戰一些跳高的世界紀錄,還有做一些花式動作等等,競速之類都很好。」第4屆風箏浪板錦標賽明天將是最後一天,選手們也將拚盡全力,為自己博得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