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脖子"喊卡! Scherzer身體不適突退場

楊智富 陳藝緯 報導  / 美國

台灣時間今(19)日,大都會迎戰紅雀。大都會推派出賽揚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先發,不過薛澤對上紅雀老將-普荷斯Albert Pujols就是沒輒,連兩打席被敲出安打。6局上,第三度面對普荷斯在投出第2球之後,薛澤突然向休息室,比出了「割脖子喊卡」的手勢,疑似身體不適緊急退場。雖然大都會最後11比4贏球,但球團更擔心的是薛澤的身體狀況。

紐約大都會隊在自家花旗球場,迎戰紅雀隊來訪,大都會派出3屆賽揚獎強投-Max Scherzer先發,隊友在一局下就贊助Scherzer2分領先,但本場Scherzer遇上這個男人,似乎就是沒輒,賽事主播說:「Pujols穿越安打,壘上兩位跑者都回來了。」

2局上紅雀攻佔2、3壘,老將Albert Pujols巧妙的「車布邊」安打,一次打回2分扳平比數,而且上到一壘的Pujols,趁著Scherzer沒留神還直接盜壘成功,4局上2出局,Scherzer再度遇上Pujols,這一次幸運女神似乎還是站在Pujols那一邊,賽事主播說:「Albert這球送到中外野落地安打,單場2支2。」球棒雖折斷,但Pujols還是打出幸運落點的安打,Pujols連2打席敲出安打,生涯累計安打數來到3314支,超越名人堂球星Eddie Collins ,獨居史上第10。

五局下半梅子軍打線甦醒,接連的安打攻下4分大局,有了4分領先,Scherzer續投第6局,在抓下2個出局數之後,再度遇上Pujols,但在對Pujols投出的第2球之後,Scherzer突然有了狀況,賽事主播說:「Scherzer沒了,Scherzer今天沒戲唱了。」

Scherzer向休息室比劃著「割脖子喊卡」的手勢,疑似身體出狀況緊急退場,雖然終場大都會以11比4贏球,Scherzer也拿下第5勝,但身體狀況也讓各界相當擔心。

紐約大都會投手Max Scherzer說:「我的左側從來沒有受過傷,當我感覺到不舒服時,我就知道我不能再繼續下去了。」Scherzer疑似左側斜腹肌拉傷,球團也表示會讓Scherzer再做更進一步檢查,希望Scherzer早日歸隊,別讓已經少了deGrom的先發輪值再度雪上加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