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公益排球賽 球迷擠滿台北體育館

潘建任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外面的天氣很熱,台北體育館內也擠滿了許多熱情的球迷!因為第一屆舉辦的「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特地在賽事最後一天,舉辦公益表演,邀請企排上一屆的亞軍「臺北鯨華」,跟藝人組成的明星隊進行PK,互相交流球技!

台北體育館擠了滿滿的觀眾,大家都在等待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最後一天的公益表演賽!賽會邀請,原本人氣就旺到不行的企業排球隊伍「臺北鯨華隊」,跟藝人所組成的公益明星隊,進行2局15分制的比賽!

雖然說明星隊平常有在訓練啦,但畢竟術業有專攻,職業排球員還是更專業,第1局鯨華女排就以15:3領先,第2局為了分散兩隊實力,直接在場上換隊友!

這次主辦單位舉辦表演賽,還有青年邀請賽,主要是推廣排球運動,讓更多人認識!臺北鯨華女排球員廖苡任說:「打排球一個是訓練溝通,然後可以增加人際關係,我覺得大家一起打起來,那個凝聚力的感覺真的是非常享受的。」「排球甜心」廖苡任都說了,打排球的小朋友不會變壞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