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沙鹿田徑新星"楊玫玫" 首包辦全中運三金

陳柏翰 報導  / 台中市

就讀沙鹿國中三年級的楊玫玫,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投入田徑訓練,意外發掘出她的短跑潛力,開始在各大賽事中嶄露頭角,更多次打破大會紀錄,日前參加國中生涯最後一次的全中運,為了不留下遺憾,她一口氣報名四個項目,並且積極投入備戰,最後順利奪下三面金牌,創下個人最佳紀錄,相當不簡單。
槍聲響起,200公尺短跑項目中,選手賣力衝刺,其中來自沙鹿國中的楊玫玫,展現驚人加速力,將其他人遠拋在後,最後飆出24秒42獲得金牌,距離破大會紀錄只差0.06秒,另外楊玫玫也在1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脫穎而出,在國中生涯最後一次的全中運賽事中,首度包辦三金,創下個人最佳紀錄,沙鹿國中田徑選手楊玫玫說:「有紀念可是還是有一點遺憾,就是可能本來要拚四金哈哈。」

不過今年5月時,楊玫玫原本打算要去法國,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但當時因為右腳踝肌腱炎,與教練討論過後,不得已只好放棄參加,全力投入全中運訓練,儘管感到些許遺憾,但她也不負眾望,順利奪下三面金牌。教練陳柏成說:「就算是割捨參賽的機會,然後顧全現在的全中運。」

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投入田徑訓練,楊玫玫靠著不斷練習、頂住壓力,在田徑賽場上屢獲佳績,而她也期許自己能維持熱忱,有朝一日也能在國際賽事中嶄露頭角、挑戰自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