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球場外帥氣代言 球場內卻挨轟吞敗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高人氣席捲全球,最近他跟知名跑車品牌簽約,擔任官方的代言人,帥氣的代言影片曝光,又引發非常多球迷討論!不過焦點回到球場上,大谷翔平想要挑戰本季第10勝,卻遇到重重的困難!台灣時間4號,他再度登板投球,結果只投了5.2局就失掉3分。七局下還因為右手臂抽筋,提前退場!

人帥、身材好,超多球迷愛戴的高人氣球星大谷翔平,現在不只在球場上展現魅力,球場下還代言起知名跑車!Ohtani桑靦腆的擺Pose、對鏡頭微笑,他說能夠擔任代言人,就像是美夢成真!不過啊,大谷翔平在球場外耍帥、球場內卻吃了不少悶虧。台灣時間4號,他再度雙刀出鞘,要繼續挑戰單季10勝、還有單季10轟的百年紀錄,結果過不了運動家Sean Murphy,這一關。

Sean Murphy在6局上砲轟大谷翔平,敲出一發兩分砲,而且他在4局上,也棒打Ohtani,為運動家先馳得點,也就是說,「投手大谷」這場比賽先發5.2局、失掉的3分,通通都是被Murphy打出來的!遇到一個破壞者就算了「光圈軍團」的打線同樣不給力,雖然全隊敲6支安打,卻僅僅擠回1分,終場天使就以1比3輸球,大谷苦吞本季第7敗、同時也是他近期先發的3連敗。雖然說最後的結果不美麗,但Ohtani桑投球的內容卻是了得,99球裡有63顆好球,其中有61顆是滑球,被球評稱讚,那根本就是「異次元魔球」!

「投手大谷」極品滑球的威力還在,但「打者翔平」最近陷入低潮,7局下原本他要打擊,卻被更換代打,原因是右手臂有輕度抽筋的現象,不過Ohtani桑要球迷別擔心!他下一戰還是會上場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