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輸!大谷雙響.天使繳7轟仍1分差落敗

陳文堂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5日敲出雙響砲,生涯累積117轟,追平了前輩鈴木一朗在大聯盟紀錄。不過除了大谷之外,大家也在討論,天使隊到底可以有多悲情。他們全隊在今天繳出了7發全壘打,聽起來應該是穩贏的比賽,但沒想到最後還是以8比7落敗。

如果一場比賽某一支球隊轟了7發全壘打,那麼你覺得他們贏球的機率有多少呢?天使在台灣時間5日對上運動家的比賽,就是這樣一轟再轟,而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就包辦了其中的2支!

賽事主播說:「這球咬中夯向中左外野方向,只能目送小白球離開啦。」Ohtani桑首局就轟出全壘打,幫助光圈軍團先馳得點,雖然「投手大谷」最近苦吞3連敗,遲遲拿不到第10勝,但「打者翔平」不受影響,本日5打數3安打。

賽事主播說:「大谷翔平,這球出去啦,本場比賽的第2轟,在跟我開玩笑嗎這人太神啦。」投手投出的這顆球,根本已經大大偏離好球帶,超內角的位置還是被大谷給扛了出去,收下本季第24、生涯第117轟,追平前輩鈴木一朗生涯在大聯盟的紅不讓數量!

而在打擊火力總是在大谷登板時被批評毫無作用的天使打線,這天不一樣了!天使隊本日包含大谷的兩轟,一共有7支全壘打,寫下隊史單場最多的紀錄!但沒想到的是,這還不夠幫他們來贏球,因為這7轟都是陽春砲,終場他們以7比8一分差輸給運動家,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支單場7轟還輸球的隊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