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勝世仇巨人 強投Kershaw卻背傷退場

陳文堂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在台灣時間5日,以5比3擊敗了同區的世仇舊金山巨人隊。不過他們應該開心不起來,因為球隊的先發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只投了4局,就因為背部緊繃,沒辦法繼續登板投球!而長期受到背部傷勢困擾的他,接下來還必須做進一步的檢查。

台灣時間5日,甲骨文球場上演國聯西區的世仇大戰!狀態好到飛上天的洛杉磯道奇,派出賽揚強投Clayton Kershaw掛帥先發,第1局就有不錯的開始!賽事主播說:「1233出局第一局Clayton Kershaw,用滑球三振掉Yastrzemski。」身為西岸的豪門隊伍,除了有強投「書僮」坐鎮,豪打隊友也很會力挺!道奇跟巨人在前4局纏鬥,Mookie Betts趕快一棒拉開比數,用一計3分全壘打,把比分拉開到4比2。Clayton Kershaw投完4局失掉2分後,原本5局下準備熱身,卻突然走回休息室。

賽事主播說:「Clayton Kershaw原本上來熱身,但總教練Dave Roberts跟訓練員卻走出來,護送他退場回到一壘側休息區。」究竟發生什麼事?Kershaw投球投一投,突然比手勢示意教練團,明顯身體出現了狀況,而在賽後媒體訪問時,終於真相大白。

洛杉磯道奇投手Clayton Kershaw說:「我只是在第5局時有種背部被鎖住的感覺,之後就真的沒辦法再投了,我的背傷又來了。」好在Kershaw退場後,道奇牛棚沒有放火,最終他們以5比3氣走了巨人。只不過,背部傷勢一直是「書僮」最大的敵人,目前球隊戰績72勝33敗,勝場數傲視全聯盟,如果Kershaw真的被放進傷兵名單,對道奇來說損傷慘重,所以他會盡快接受進一步檢查,希望一切沒有大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